情人节 我的个性唇Dior迪奥烈艳蓝金来做主

来源: 新浪 2017-04-23 12:11:24

  情人节 我的个性唇Dior迪奥烈艳蓝金来做主

  情人之间总有这样那样值得庆祝的日子,生日、纪念日、情人节、圣诞节…尤其是情人节当天,她们势必献出比平时多十倍的殷情浪漫给对方,对于自己的妆容打扮,自然也是火力全开,譬如,她们会用上一支Dior迪奥烈艳蓝金哑光唇膏…

打破色彩创意极限,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

  打破色彩创意极限,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创作出一个充满前卫 高订风格的哑光感精粹色彩系列,展示当代年轻时尚一代尽情享受生活,自由无忌,大胆展示自我的时尚理念。

情人节之际,红唇最是撩人心扉,模
情人节之际,红唇最是撩人心扉,模2

  情人节之际,红唇最是撩人心扉,模特陈碧舸、素颜女神王丽坤、女星张慧雯、时尚主持刘彦池、人气女王王珞丹、甜姐儿景甜等明星,都对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哑光版情有独钟。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加入“护唇”成分,有效滋润唇部,卓效持妆。细节设计之处更精益求精,比如精致的唇膏膏体,以及暗藏玄机的高订风格唇膏外壳:为了彰显一抹个性奢华魅力,唇膏盖内皆以Dior迪奥的经典迷人色彩——#传奇红唇(#999)的色彩装点。

“一个充满前卫高订色彩的精粹系列,

  “一个充满前卫高订色彩的精粹系列,让您尽情感受拍摄时尚大片的兴奋,大胆与前卫。”全新哑光感系列的四款色彩以震撼人心的惊艳光采,致敬Dior迪奥品牌70余年的大胆及创意。

无论何种妆效,何种色彩

  无论何种妆效,何种色彩,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的高订色彩与16小时的舒适体验,皆能带来美妙无比的享受。一系列唇膏色彩令人倾心迷醉,或柔美或经典,让你在心爱的他面前,宣示出全新的时尚态度。


  最新消息:《情人节 我的个性唇Dior迪奥烈艳蓝金来做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