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11款值得收躲的超可爱限量香水瓶

来源: 2014-01-22 16:36:15

     每到秋天,品牌都会为其最受欢迎的香水推出新的限量版来赏赐那些香水迷们。不是所有的香水都值得收躲,但是今年确实有一些不错的设计已经上市,从镶嵌的华丽钻石到独特的瓶身设计,让人



  每到秋天,品牌都会为其最受欢迎的香水推出新的限量版来赏赐那些香水迷们。不是所有的香水都值得收躲,但是今年确实有一些不错的设计已经上市,从镶嵌的华丽钻石到独特的瓶身设计,让人抑制不住的想要把它们全部抱回家。香水迷们,预备好荷包失血吧!



11款值得收躲的超可爱限量香水瓶



  雅诗兰黛蜗牛妆容纯净如风香氛膏



  雅诗兰黛蜗牛妆容纯净如风香氛膏



  雅诗兰黛每年圣诞推出的香氛膏系列都是艺术臻躲,在不同的国家发售的妆容都不尽相同,这款蜗牛妆容的纯净如风香氛则在美国发售。蜗牛的身体点缀着宝石,造价不菲但是相当别致,作为一个精贵的礼物,很合适作为结婚成亲或者生日礼物赠予给亲爱的人。



  售价:275美金(约合rmb 1900)



11款值得收躲的超可爱限量香水瓶



  thierry mugler alien香水最新限量版



  thierry mugler alien香水最新限量版



  法国设计师thierry mugler蒂埃里?穆勒曾经做过舞蹈演员,所以当他转行当服装设计师后,他的设计仍然布满了舞台上才有的天马行空的想象。让人过目成诵的alien香水又推出了最新的限量版,紫色水晶就像来自浩瀚的宇宙,上面缠绕着精致的金色勾花。并且,这个瓶子是可以再次填充的,你可以随便放任何你喜欢的香水进往。我们还先容过thierry mugler更多香水,点这里。



  售价:110美金(约合rmb 750)



11款值得收躲的超可爱限量香水瓶



  thierry mugler angel show star



  thierry mugler angel show star



  鬼马设计师thierry mugler另一款angel香水也推出了全新瓶身包装。这是一款性感的香水,它热辣,甚至有点轻浮,她尽对不合适拘谨的大家闺秀。包装很酷,五角星妆容由皮革、水钻和玻璃组成。假如你是紧身胸衣、皮裤、水钻的爱好者,这款一定合适你。



  售价:115美金/50ml(约合rmb 800)



11款值得收躲的超可爱限量香水瓶



  娇兰蝴蝶夫人香水90周年纪念版



  guerlain mitsouko extract娇兰蝴蝶夫人香水90周年纪念版



  只可远观,不可亵玩。为了庆祝娇兰品牌经典而久远的mitsouko蝴蝶夫人香水90华诞,guerlain委托著名的钻石公司baccarat制造了14瓶由水晶、玉、珍珠打造而成的mitsouko extract香水——售价高达7000美金。只有5瓶在美国有售,国内上市与否还不太清楚。固然价格不菲,但是并非有钱就能买到,假如你感爱好的话在这里可以预定,在它卖光之前赶紧进手吧。



  售价:7000美金(约合rmb 49,000)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