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香水不够香 到底谁的错

来源: 2014-01-22 16:36:04

     为什么我的香水比别人的闻起来要淡呢?为什么我的香水越用越不香了呢?是根本买到了赝品吗?是香水变质了吗?假如都不是,那又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香水越用越不香?  诸如此类



香水不够香 到底谁的错



  香水香气与人体活动有关



  第三,香水在人体上的挥发程度除了同香水本身的浓度和品质有关,也同使用者有关。每个人的肤质、质都不一样,这就是很多香水爱好者提到的BodyChemistry(身体化学)。一般来说,干性皮肤的香水使用者比油性:皮肤的使用者用量更多,体温偏高的使用者比体温偏低的使用者用量要多。从这个角度也可以解释,为什么男士香水或者中性香水通常浓度偏低,由于男人皮肤比女性皮肤要油,活动量大,所以更有利于香水香气的散发。



  还有一种可能同我们的用香习惯有关。经常使用香人对于自己的香水味道没有他人那么灵敏了,所以自己总是觉得不够香。不过只要问问身边的朋友就知道了,假如他们告诉你他们能闻到,就表示只不过是我们自己的嗅觉天天在同一种味道下稍稍迟钝了一些而已。不要错怪香水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