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梦幻摩登香水推荐 性感魅惑很网传奇

来源: 2014-01-22 16:38:59

     COCO香水的灵感来自香奈儿女士对巴洛克和东方风格的独到品味,浓郁香料搭配伊兰伊兰,就像她所收躲的科罗曼德屏风,闪耀的金色为她带来好运。COCO香水汲取如此的华丽璀璨,并将



梦幻摩登香水推荐 性感魅惑很网传奇


  COCO香水的灵感来自香奈儿女士对巴洛克和东方风格的独到品味,浓郁香料搭配伊兰伊兰,就像她所收躲的科罗曼德屏风,闪耀的金色为她带来好运。COCO香水汲取如此的华丽璀璨,并将化为极致优雅的嗅觉姿态,蜜糖般的东方调与柑苔调组和,在富含果香以及香脂调性中,香奈儿第三代鼻子贾克波巨(JacquesPolge)出其不意地融进些许广藿香,在其发光发热的时代中,深植女性心中,是种纯粹感官的尽佳象征。COCO香水享有数十年的成功,直到本日仍有女性称之为永恒最爱的味道。在九O年代,新的香水成分萃取技术彻底颠覆香水业的愿景。前所未有的科技使香水的质地更加轻巧,能分馏出看似无法再分割的物质,引出自然成分的真实原貌。



  这广大而尚未发掘的技术领域,启发贾克波巨重新思考COCO香水的配方。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改变,却也不是完全的改造,可以说,是香奈儿女士的另一个面貌,决定了他在2001年所创新的新配方:当代性感。不受拘束。自由奔放。摩登COCO香水正式诞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