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Creed香水 古老而奢侈的味道

来源: 2014-01-22 16:38:42

     由James Henry Creed 创立于1760年伦敦的Creed 香水坊,被英国Victoria女皇指定为御用香水。1854 年,在法国Eugenie 皇后的安排下总



Creed香水 古老而奢侈的味道


  由James Henry Creed 创立于1760年伦敦的Creed 香水坊,被英国Victoria女皇指定为御用香水。1854 年,在法国Eugenie 皇后的安排下总部迁至巴黎,替王公贵族度身定制,并快速风靡欧洲大陆。近250 年来,子承父业代代相网传,



  Creed 开发了200 多种香型,亦是拿破仑、邱吉尔、Grace Kelly、 Audrey Hepburn、George Clooney、Angelina Jolie、查尔斯王子等无数名流们的共同秘闻。



  Creed 至今延用现代工艺早已摒弃的古老蒸馏法提炼香薰精华,并坚持人手调配,以最自然纯正自豪。所选材料均产自世界公认的最顶级区域,比如保加利亚玫瑰谷的玫瑰、佛罗伦萨的茉莉、印度的晚香玉、海地的香根草、马达加斯加的依兰依兰、古巴的烟草……更为了保证檀香木的品质而独家签下整个印度Mysore 供给商。瓶口的皮革,紧锁芳香,就算整瓶用尽,仍然香味缭绕。种种的高质素细节,把香薰之完美,发展到极致,也难怪业界赋予Creed“贵族之香”的美誉。



  Creed 的每一代网传人都是业界顶尖的调香师,亦是心灵的捕手。第六代掌门人Olivier Creed曾提醒女性:“男人不会留意你拿什么包包,不过他会记得你身上的香水。”而年仅25 岁的第七代接班人Ewin Creed更满怀憧憬地以为 “人生需要一点疯狂的创意”,这正是令金贵神秘的Creed 历久弥新的原因。



  Creed 的顾客名单俨如“世纪名人榜”,至今已有240 款私人定制及公然发售香型,每一款都是一个网传奇。近年最原始的Private Collection经典系列陆续重现江湖,Ewin Creed 又在原版上注进摩登元素,改良后更贴近现代人品味。



  如今品牌一年只接15 个私人定制,3万美金起价,客户需在5 年内最少续单一次。亦可花3 千美金从现有的240 款香型中做“私人调配”,顾客有一年的独享权。



  经典作品:



  Fleurissimo:当年受摩洛哥王子Prince Rainier委托,替王妃Grace Kelly大婚日特别订制,亦是美国前总统夫人Jacqueline Kennedy的最爱。主调晚香玉、保加利亚玫瑰、紫罗兰,集浪漫与妩媚于一体。



  Spring Flower:为好莱坞经典女艺人Audrey Hepburn度身定制的签名香型。粉红瓶身,盛载香桃、蜜瓜、苹果、茉莉、玫瑰、麝香、龙涎香······ 完美结合果味花香,展现女郎轻松愉悦的玩味心情。



  Love in White:好莱坞红星Angelina Jolie 的爱香,亦是Creed 家族的新成员。采集各式白色香花,包括橙花、茉莉、檀香木、木兰、香草,有缠绵的幻想,又具感性与自由,跃动中带着挑逗,有迎风海上的愉快感。



  Millesime Imperial:被誉为“王者之香”,是中东沙乌地国王的御用香水,亦是歌神Elton John的最爱。中性香型,24K 镀金包装,在蜜橘香柠中混上海盐、麝香、檀木,仿佛穿越沙漠,远眺地中海的巍然。



  Green Irish Tweed:为好莱坞经典男艺人Cary Grand度身定制的一代名香,查尔斯王子与George Clooney 也是拥护者,是业界公认影响最悠远的男香,亦是品牌最畅销的香型。檀香木、龙涎香、马鞭草,亲切、性感、神秘拿捏得恰如其分,又极赋男人刚阳的运动气味。



  Royal Water:为纪念英国已故前王妃戴安娜而设计。橙柠香味中渗透留兰、枣莓、蓬蒿,有薄雾般的清澈淡雅,正像这位永远怀念的“人民王妃”。



  官方网站:http://www.parfumscreed.com/



  较具体的,当属美国版http://www.creedperfumes.us/



  与英国版http://www.creedfragrances.co.uk/



  巴黎总店地址:38 Avenue Pierre 1er de Serbie,PARIS 75008,电话:33 (0) 1



  47 20 58 02



  美国专柜在Neiman Marcus` Bergdorf Goodman精品百货



  香港专柜在Joyce Beauty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