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最新祛斑古方出炉 皮肤保养良方有效祛除雀斑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1 04:10:08

  【论美子】最新祛斑古方出炉 皮肤保养良方有效祛除雀斑

在遥远的古代,那些美女们是如何保养肌肤的呢?下面我们一起从史书上去看看吧! 时珍正容散为《医宗金鉴》中收集的李时珍祛除雀斑的有效验方1~6~3~n~v~r~e~n~c~o~m。带你了解古方祛斑法。

  我们现代保养肌肤有很多的护肤品,可是在遥远的古代,可是什么护肤品都没有的哦,那么那些美女们是如何保养肌肤的呢?下面我们一起从史书上去看看吧! 时珍正容散为《医宗金鉴》中收集的李时珍祛除雀斑的有效验方。

全方药味不多,祛除雀斑效果却非常好。故原书指出:“用至七八日,其斑皆没,神效”。方中所用紫背浮萍、樱桃枝含有紫红色色素,与其它白色及皂色药物相配,白里透红,能起到美化面部色泽的作用原文www.163nvren.com。这个方子在某宝上也广受欢迎,追捧的人很多。淘宝一搜时珍正容散有很多家卖。
组成:猪牙皂角30克,紫背浮萍30克,白梅肉30克,甜樱桃枝30克。
功效与主治:祛雀斑,蝴蝶斑,妊娠斑,去垢腻。

  制作:上药焙干,兑鹰屎白10克,共研为末原文www.163nvren.com

  珍珠自古为美容润肤之宝,甚至四千多年前埃及贵妇人也有用牛奶调珍珠粉擦身体,润泽肌肤的记载。
“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杨贵妃被公认为四大美女之一,其中最为人所知的,便是她特别爱吃维生素含量很高的美容水果“荔枝”。

在遥远的古代,那些美女们是如何保养肌肤的呢?下面我们一起从史书上去看看吧! 时珍正容散为《医宗金鉴》中收集的李时珍祛除雀斑的有效验方。带你了解古方祛斑法。

  用法:每日早晚用少许,在手心内,水调匀,搓面上,良久,以温水洗面sMR。 葛洪的《肘后方》中记载的一个秘方——南朝张后主的妃子张丽华使用的鸡子去斑膏。相传,此方来自神仙西王母《枕中方》。做法很简单,取新鲜的鸡蛋一枚,在其上开一小孔,去黄留清,丹砂60克研为细末后放A鸡子中,然后封固蛋壳破孔,安放于白鸡腹下 与正常鸡蛋一起孵化。待鸡雏孵出后,即可用此备用。用时洗净面部,取之敷面1 6 3 女 人 网。用五次左右,即可使面白如玉,光润照人,并可去黑斑。

  另一个祛斑妙药就是珍珠!据《本草纲目》记载:“珍珠涂面,令人好颜色。涂手足,去皮肤逆胪,能化面去黯,令光泽洁白”。明代医学家张景岳的“莲子胡同方”,可用于润泽肌肤祛除雀斑,使肌肤白皙亮泽,是古代著名用药方之一,而其主药就是珍珠粉。因其组成、制作烦琐我们在此就先不做介绍了原文www.163nvren.com

推荐阅读:脸部皮肤出油怎么办呢 油性皮肤要注意的6个事项

关键词:美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