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看】生酮减肥法能吃些什么,注意事项都有什么

来源: 2020-11-21 04:06:06

  【标看】生酮减肥法能吃些什么,注意事项都有什么

对于厕生酮减肥法的小伙伴来说,在饮食上面要尤其注意,来看看生酮减肥法能吃些什么?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一、生酮减肥法能吃些什么

生酮减肥法能够吃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说鸡蛋、牛肉、坚果和鱼肉等。一般是脂肪占比 55-60%,蛋白质占比 30-35%,淀粉占比5-10%。一天如果是2000卡的话,那么这一天最多能吃50克左右的主食。一般来说像馒头、面条、包子和面包这些是不能够吃的,糖也不可以吃。所以生酮减肥法最好要少吃水果。

由于这个减肥法吃蛋白质比较多,容易便秘,因此需要吃蔬菜来改善,每天最多可以吃500克左右的蔬菜。这里的蔬菜一定是绿叶菜,像土豆和山药这样的是算作主食来看看的。在此期间应该多吃含脂肪比较多的肉类,比如牛排、五花肉跟三文鱼,一天基本上要吃一斤肉。

二、生酮减肥法注意事项

1、不摄入其他的食物

要用生酮减肥法的话,那么从开始到最后,就应该严格按照营养师的要求来吃东西。如果要额外摄入食物,那么需要询问营养师,如果允许才能够吃。

2、多喝水

生酮饮食期间需要多喝水,补充身体水分,这样可以提高新陈代谢。

3、做运动

期间最好适当做一些运动,选择比较温和的就好,过于剧烈的运动不要做。

4、做复查

定期去医院做复查,检查身体的情况,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帮助身体减肥。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