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吃什么袪斑快推荐 几个方法帮你打造完美容颜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9 12:08:11

  【论美子】吃什么袪斑快推荐 几个方法帮你打造完美容颜

可恶的斑斑点点是总在不知不觉中爬上脸颊,使用了很多祛斑产品,但结果还是收效甚微推荐www.163nvren.com。其实祛斑是场“持久战”,想要彻底赶走它们,除了护肤品之外,身体内调也很重要……

  可恶的斑斑点点是总在不知不觉中爬上脸颊,使用了很多祛斑产品,但结果还是收效甚微。其实祛斑是场“持久战”,想要彻底赶走它们,除了护肤品之外,身体内调也很重要,不知道吃什么祛斑?现在为大家分享几款食疗秘方。

  秘方一:每天饮用一杯西红柿汁

  材料:新鲜西红柿、纯净水

  做法:将准备好的西红柿清洗干净,然后放入榨汁机中,再倒入适量的纯净水,一起榨成汁饮用www.163nvren.com

  功效:西红柿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C则可以抑制内酪氦酸酶的活性,并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以达到防治雀斑的功效。

推荐阅读:脸上长痘痘怎么排毒怎么办 教你吃中药调理

  秘方二:柠檬冰糖汁

  材料:柠檬、冰糖

  做法:首先将鲜泞檬洗净去皮,然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再加入适量的冰糖饮用即可。

  功效: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铁等营养物质,是非常好的美容养颜圣品1+6+3+n+v+r+e+n+c+o+m。柠檬冰糖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还能消除面部色素斑。

可恶的斑斑点点是总在不知不觉中爬上脸颊,使用了很多祛斑产品,但结果还是收效甚微。其实祛斑是场“持久战”,想要彻底赶走它们,除了护肤品之外,身体内调也很重要……

  秘方三:黑木耳红枣汤

  材料:黑木耳、红枣、水

  做法:根据自己所食用的量取适量的木耳,清洗干净,再取适量的红枣去核,把准备好的两种材料放入锅中,加上些许水、糖等配料调味煮半个小时左右,等温度适中即可饮用1+6+3+n+v+r+e+n+c+o+m

  功效:《本草纲目》记载,黑木耳可去除黑斑,滋养肌肤。而红枣与木耳搭配,则有健脾润肤的功效,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

  祛斑汤

  用料:北沙参15克,酒白芍、当归、红花、香附、党参、白术、生地各10克,茯苓、川芎、木香各6克原文www.163nvren.com

  做法:将全部的重要放砂锅中,加适量清水,用无货煮沸后,改文火煎半小时,滤取汤液即可。每日3次,每次服用30~40克,连服用半个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