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用当归水洗脸能祛斑吗 内服外用有效祛斑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9 04:35:03

  【论美子】用当归水洗脸能祛斑吗 内服外用有效祛斑

当归提取液能抑制黑素形成,减缓现有黑斑进一步加重,对已经存在的黑色素并没有分解作用1_6_3_n_v_r_e_n_c_o_m。因此,当归水擦脸只是能预防色斑的形成,但对祛斑效果不明显。

  怎么用当归水擦脸祛斑

  “内服+外搽”祛斑效果好。

  只用当归水搽脸只能抑制色素继续加速,不能帮助淡斑,要内服当归水调理,这样才能排毒加速色素分解排出。

  1、每天早晚洁面后,用棉签蘸上少许当归液,在面部色素沉着的地方不断涂擦,使皮肤吸收当归液中的有效成分,能帮助抑制色斑继续加深1 6 3 女 人 网

  2、每月经期前后喝一次当归水,能促进体内毒素和色素分解代谢。

  当归水擦脸的其他功效

  滋润皮肤

  经常用当归水擦脸能缓解皮肤干燥症,对皮肤干燥脱皮、长细纹都有一定的帮助。用当归水、蜂蜜、珍珠粉调成面膜,一周敷2次也能达到补水、滋润皮肤的效果。

  调理气色

  当归水擦脸能防止色素沉积,帮助改善面色暗沉1 6 3 女 人 网。内服能活血养血,从内而外调理气色,让肌肤恢复红润光泽。

  温馨小贴士:

  洗完头发,手上倒少许当归液,反复搓揉头发和头部,还能达到护发效果。染发后,头发干枯毛躁可以尝试。

推荐阅读:笑纹和鱼尾纹有什么不同呢 三招教你去除皱纹

当归提取液能抑制黑素形成,减缓现有黑斑进一步加重,对已经存在的黑色素并没有分解作用1 6 3 女 人 网。因此,当归水擦脸只是能预防色斑的形成,但对祛斑效果不明显。

  当归归肝、心、脾和大肠经,通过长期的临床观察,中医早已明确其补血活血、调经止痛、润肠通便等主要功能。正如清代《本草经百种录》所说:“当归为血家必用之药……实为养血之要品。”若分用,当归身长于补血、润肠,当归尾长于活血止痛欢迎163nvren.com

  现代研究对当归有了新的认识。它含有挥发油、有机酸、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多种物质,能显著促进机体造血功能,升高红细胞、白细胞和血红蛋白含量;抑制血小板凝聚,抗血栓,调节血脂;抗心肌缺血、心律失常,扩张血管,降低血压;调节子宫平滑肌。还能增强免疫、抗炎、保肝、抗辐射、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