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怎样有效去黑眼圈 小妙招让你远离熊猫眼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7 15:25:10

  【论美子】怎样有效去黑眼圈 小妙招让你远离熊猫眼

脸上有很严重的黑眼圈要怎么办?一出门就变成大熊猫,难道只能擦遮瑕才能见人?黑眼圈的形成无外乎就是平时不注意形成的,像睡眠不足、饮食不当、眼部护理不到位等www.163nvren.com

  脸上有很严重的黑眼圈要怎么办?一出门就变成大熊猫,难道只能擦遮瑕膏才能见人?黑眼圈的形成无外乎就是平时不注意形成的,像睡眠不足、饮食不当、眼部护理不到位等。

  只要在日常生活里养成好的习惯,加上一些小妙招就能很好的去除黑眼圈哦。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方法能去除黑眼圈吧!

  一、黑眼圈的分类

  1、血管型或循环型黑眼圈

  这是最常见的黑眼圈,也叫青眼圈。主要由于睡眠不够、眼周疲劳等因素导致的血液滞留引起,有时还会伴随浮肿现象。

  2、色素型黑眼圈

  这种黑眼圈比较顽固,一般呈现茶色,主要由于长期日晒、损伤、长期淤积后产生。

  3、松弛型或视觉黑眼圈

  这种其实算不上黑眼圈,主要是由松弛、老化后皮肤塌陷产生的视觉效果,需要按眼袋处理1_6_3_女_人_网

  对着镜子提起眼角,注意观察,色素型黑眼圈的色块颜色丝毫不会变化,但其他两种会稍微变淡一点。

  总结来说,第一种轻微的黑眼圈,也称假性黑眼圈症状是呈暗红色;第二种严重的黑眼圈,也称真性黑眼圈症状是黑色或是暗青色的。三种类型不一定是单独存在的,三种都有都是可能的。

脸上有很严重的黑眼圈要怎么办?一出门就变成大熊猫,难道只能擦遮瑕才能见人?黑眼圈的形成无外乎就是平时不注意形成的,像睡眠不足、饮食不当、眼部护理不到位等。

  二、去黑眼圈最快的方法

  1、用牛奶敷

推荐阅读:祛疤修复液 祛疤5招方法解析

  牛奶的用处多,除了敷面膜能让皮肤变得白白嫩嫩的之外,也可以拿来敷黑眼圈。

  材料:鲜奶、冷水、化妆棉1~6~3~n~v~r~e~n~c~o~m

  a、用鲜奶和冷水1:1地混合在一起。

  b、放入冰箱里冰冻几分钟。

  c、拿出一薄片化妆棉,用化妆棉沾上加了水的鲜奶。

  d、把沾湿的化妆棉敷在眼部四周。

  e、进行5-10分钟的按摩。

  f、敷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www.163nvren.com

  2、薏米水敷黑眼圈

  薏米含有丰富的粉质、铁质及蛋白质等多种元素,有散血去瘀的作用,可以缓解因疲劳而引起的黑眼圈,在晚上临睡前敷效果会比较好。

  材料:薏米、化妆棉。

  a、取适量的薏米放入清水里煮开,关火等着晾冷。

  b、用化妆棉沾上薏米水,敷在黑眼圈的地方。

  c、没有不舒服感可以不用清水洗掉。

  3、茶包敷黑眼圈

  泡完茶的茶包还可以敷黑眼圈的,冰的茶包冷敷能够起收敛淡化黑眼圈和眼袋的作用原文163nvren.com

  材料:用过的茶叶。

  a、得有一个喝泡茶剩下的茶包,要是茶叶,就用纱布包好。

  b、放在冰箱里冷冻几分钟。

  c、把冷冷的茶包贴在眼袋和黑眼圈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