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教你用苏打如何去黑头 还你完美洁白美肌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5 14:10:05

  【论美子】教你用苏打如何去黑头 还你完美洁白美肌

黑头美妞们都不陌生吧!有的美妞们一提起黑头那可是恨的牙痒痒推荐163nvren.com。对于去黑头每个美妞们应该都有自己的一些手段吧!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要告诉大家的是用苏打来去黑头。

  看到镜子里原本洁白无瑕的脸上和鼻子上长满了一个个的黑头,心里难受极了。每个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出现任何的斑斑点点,可是岁月不饶人,管你在不在意反正黑头它就在那里来源163nvren.com。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脸上的黑头变少或者是彻底的去掉呢?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你用苏打来去黑头,想去黑头的美妞们一定要看看哦!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苏打、矿泉水、纸巾、化妆棉。我们将苏打和矿泉水以1比10的比例兑好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直到苏打完全溶解。然后我们取出一片化妆棉放进水里面等它完全的吸收了之后,用手轻轻的拧出一些水分,使水不会往下滴来自www.163nvren.com。然后将化妆棉覆盖在鼻子上和有黑头的地方。等到十五分钟之后取下化妆棉,然后用纸巾搓揉黑头部位就好了。

推荐阅读: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3招还你靓丽肌肤

黑头美妞们都不陌生吧!有的美妞们一提起黑头那可是恨的牙痒痒原文www.163nvren.com。对于去黑头每个美妞们应该都有自己的一些手段吧!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要告诉大家的是用苏打来去黑头。

  除了苏打能够去除黑头,下面小编再教大家一个非常简单的去黑头的方法——用鸡蛋壳去黑头。鸡蛋壳去黑头不仅效果立马看得见而且它还可以算是废物利用,变废为宝www.163nvren.com。我们去买专业的去黑头的不仅价格非常的昂贵而且还有一定的副作用的,而鸡蛋天然没有任何的刺激性的东西用起来很放心。

  准备两三个新鲜的鸡蛋,将鸡蛋打碎把里面的黄和蛋清去掉。然后我们将鸡蛋壳里面的那层膜撕下来贴在有黑头的地方,等到鸡蛋膜要干了的时候就将它撕下来,撕膜的时候黑头也就连根拔起了1 6 3 n v r e n c o m。一定要等到快干的时候撕,如果没干的话就拔不出黑头。要是干透了的话膜就粘在脸上撕不下来。【163女人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