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头皮干燥头屑多怎么办 小妙招还你健康秀发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5 13:45:17

  【论美子】头皮干燥头屑多怎么办 小妙招还你健康秀发

如果头皮比较干燥的话,就会出现头屑多的现象,对于这种现象,大家首先需要看清自己的发质属于哪一种,如果是干性发质,只需选择使用滋润型的护发素即可来自www.163nvren.com

  有头屑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特别是上班的白领一族,和人说话交流的时候都不敢靠近,怕肩头的头屑吓到别人,和爱人亲热的时候也觉得很没面子,这就严重影响了工作和生活。

  头皮和我们的皮肤一样,太油太干都不好,头皮出油多不但会导致头发油腻,而且还会引起脱发,太干了就和我们的皮肤一样干裂起皮,这就是头皮屑多的原因,为什么头皮会变干呢?

  这个也和皮肤一样,一是因为经常使用去污能力很强的洗头水,而且洗头次数太密了,二是洗头的时候大力抓头皮,导致头皮受损严重,还有就是洗头的时候没有把洗头水冲干净,这些都是导致你有头屑的原因www.163nvren.com。下面为你收集了去头屑的妙招。

推荐阅读:教你用苏打如何去黑头 还你完美洁白美肌

  首先要把你的洗发水换掉,去污力强的洗头水不适合头皮干燥的人,我们要选择温和的洗发水,而且在洗头的时候不要直接把洗头水倒在头顶上,这样就直接接触头皮了,对头皮的伤害很大,要倒在手上从发尾开始洗,这样才是正确的方法来源www.163nvren.com

如果头皮比较干燥的话,就会出现头屑多的现象,对于这种现象,大家首先需要看清自己的发质属于哪一种,如果是干性发质,只需选择使用滋润型的护发素即可。

  有些女生的指甲很长,就这样大力抓头皮,觉得这样才可以把头皮洗干净,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非常错误的,这样大力抓会把头皮弄伤的,应该用我们的指腹轻轻揉,这样清洁按摩头皮很好原文www.163nvren.com

  将黑豆和菊花叶子一起煮水来洗头去屑效果很好,这是民间经常使用的偏方,做法非常简单,就是将黑豆和菊花叶子洗干净加清水煮20分钟,然后用来洗头就可以了,还有黑发的效果喔。

  我们平时要多吃对头皮好的食物,蛋黄、牛奶、菌类食物都非常好,辣椒,芥末这些刺激食物要远离163女人网。【163女人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