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颧骨突出按摩可以变小吗 只需要正确方法与恒心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9 00:07:30

  【论美子】颧骨突出按摩可以变小吗 只需要正确方法与恒心

对于一些女生来说,颧骨太高,会使他们的对外形象大打折扣,因为颧骨过高,不仅会破坏脸部的整体感观,而且会给人以冷漠感,没有女性应有的温柔感,也难以有妩媚感来自www.163nvren.com

  当我们与陌生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方的五官是否整齐好看,往往是我们对这个人的第一个印象,如果对方长得好看,让人觉得舒服,那我们对他的评价也会高很多。相反,如果一个人的脸给人以五官不协调和僵硬的感受,那我们对他的印象就会大打折扣。

  对于颧骨高的人来说,也有以上的烦恼1+6+3+n+v+r+e+n+c+o+m。如果是男生颧骨高,那问题还没有那么大,也可以说那个男生长得比较有男子气概,而且,只要脸胖一点,颧骨也就不会那么明显。

  但如果是女生的颧骨过高,则会给人一种男性化的感觉,整个人会有较强的冷漠感,失去了女性的温柔和妩媚。再加上,自中国古代,就有高颧骨的女生会克夫的观点,高颧骨的女性在成家后,如何家里人开明还好,如果家里人相信面相的话,对高颧骨的女性也会造成比较大的伤害StR

  如果颧骨较高,有些小伙伴们会选择削骨,通过手术将突出的颧骨磨平一些,但这种瘦骨方式不仅价钱高,也有很大的风险,一般的人都不大轻易尝试。

  也有的人会通过化妆将高颧骨化得看起来小一点,或者是通过改变发型,将颧骨遮住,这种方法见效很快,也没有多大风险,但就是没有改变颧骨高的现实。

  还有一种就是给颧骨按摩,将颧骨变低,这种方法不用动手术,却也能够有是颧骨变小的效果,风险也低推荐www.163nvren.com。那要怎么给颧骨按摩呢?

推荐阅读:鱼痣怎么去除土方法 三招为您解忧

  首先,可以用中指,按压在颧骨所在的皮肤,以打圈的方式按压三到五分钟,放松该部位的肌肉。然后再用相同的方式按压颧骨周围的皮肤,使颧骨周围的肌肉放松。肌肉放松后,再用双手将颧骨往后方挤压,维持在三十秒左右的时间1+6+3+n+v+r+e+n+c+o+m。照着这些步骤坚持,相信会见到效果的。

  因为人的颧骨已经长成,要通过按摩改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