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牙膏淡化唇毛的方法 原来这么简单轻松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5 10:14:00

  【论美子】牙膏淡化唇毛的方法 原来这么简单轻松

有些美眉的唇毛比较重,看起来很man,严重影响了整张脸的美观度,导致这些美眉为次烦恼原文www.163nvren.com。其实不必烦恼,唇毛也不是那么难淡化的,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用牙膏淡化唇毛。

  一、牙膏淡化唇毛

  如果唇毛比较重,可以取适量牙膏涂在唇毛上面,大概敷两分钟左右后用清水洗掉。牙膏可以有效地减轻唇毛颜色,如果坚持使用,还能帮助我们去除唇毛1~6~3~n~v~r~e~n~c~o~m

  二、其他淡化唇毛的方法

  1、使用脱毛产品

  市面上脱毛产品种类非常多,使用效果也不一样。由于每个人的体毛特征都不同,因此使用效果肯定会不同。有些人使用后效果非常好,但有些人用后觉得效果并不好1_6_3_女_人_网

  2、拔除唇毛

  拔除唇毛的效果要比刮除唇毛维持的时间长一点。我们在拔除之前要把清洁工作做好,拔掉之后要做好修复工作。选用专用的贴布贴在唇毛的部位,快速拔除,既不痛又省事原文www.163nvren.com。如果是一根一根的拔掉,速度太慢而且非常疼,不过能忍受也可以尝试拔除。不管是拔除还是刮除,都非常可能引起发炎,因此修复工作不能省。

  3、使用漂白剂

推荐阅读:鼻子上挤出来的螨虫 根本原因是什么

  将漂白剂涂在唇毛部位,敷大概二十分钟后清洗干净1 6 3 女 人 网。漂白剂可以将唇毛的颜色淡化,使用之后可以维持一段时间,不过过一段时间就需要重新漂白。凡是化学品都会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所以使用漂白剂的过程会有些刺痛。

  4、以上这几种方法都只能短暂的淡化唇毛,而且都有对皮肤都有一定的刺激RUdE。美眉们要想长久安全地淡化唇毛,建议去医院做激光脱毛,效果持久又安全,还不会痛苦,就是价格有些稍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