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嘴角裂口怎么治 这六个方法解决你的烦恼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5 06:22:59

  【论美子】嘴角裂口怎么治 这六个方法解决你的烦恼

春天的时候天气很干燥,所以人也很容易缺水,而缺水就会导致嘴唇干燥开裂163nvren.com。那么如果出现嘴角裂口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如果你不知道,那就一定不要错过此文。

  1.喝水

  嘴角开裂可能是由于体内缺水导致的,所以一定要补充足够的水分1+6+3+n+v+r+e+n+c+o+m。如果你不喜欢喝凉白开,可以在水里加入菊花冰糖、柠檬片和蜂蜜等,这两种水有去火的功效,会让你更快的恢复健康。

  2.吃药

  嘴角开裂可能是由于上火导致的,当然也可能是由于细菌感染造成的,所以要针对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药物,建议买药的时候咨询一下药剂师,如果是上火导致的可以吃牛黄解毒丸,如果是细菌感染,那就需要吃消炎药了www.163nvren.com

  3.涂药膏

推荐阅读:干燥引起的肌肤问题有哪些 这些你了解吗

  嘴角开裂的时候涂抹一些红霉素药膏,效果会非常好,因为这种药膏有消炎止痛的作用,还能让伤口保持湿润,从而让伤口尽快愈合。

  4.抹护唇膏

  护唇膏是女性常备的一种护肤品,让嘴唇干燥的时候尽快恢复到水润状态,如果是嘴角开裂了,涂抹上也会促进伤口愈合,减轻伤口裂开带来的疼痛,还能防止伤口总是裂开1+6+3+女+人+网

  5.吃水果

  嘴角开裂是体内缺水的表现,所以一定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尤其是要多吃柚子和橙子类水果,能够补充体内缺少的维生素,从而加速嘴角裂开的愈合速度。

  6.不要舔

  有的人觉得嘴角开裂,一张嘴就会裂口,所以就会用舌头舔一下嘴角,以为这样能够防止嘴角伤口裂开,其实这种做法只会加重嘴角开裂的程度,这是舔过之后,嘴角上会有很多的唾液,唾液又特别容易蒸发,就导致嘴角越发的干燥,从而加重了嘴角开裂的程度原文www.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