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唇纹多代表什么意思 如何护理唇部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7 18:53:53

  【论美子】唇纹多代表什么意思 如何护理唇部

唇部皮肤相对于身上的其它皮肤更为脆弱,更需要我们精心的护理1_6_3_女_人_网。每个人的唇部都会有一些唇纹,但有些人的唇纹比其他人会更多一些,唇纹多是怎么回事呢?

每个人会有深浅不一的唇纹,仔细观察,我们会发现每个人唇纹的多少也不相同。唇纹多代表什么意思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唇纹多代表什么意思

1、说明唇部缺水

发现唇部的唇纹偏多,说明你的嘴唇处于缺水的状态。唇部的皮肤相对来说更薄一些,因为不会有多余的油脂保护,所以更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的现象。还有一些人有咬嘴唇、舔嘴唇的小习惯,这些小习惯会让唇部水分流失更快,导致出现越来越多的唇纹。要改善这种情况平时注意多喝水,改掉舔嘴唇的小毛病,平时也可以选购一些润唇膏保护唇部皮肤1 6 3 n v r e n c o m

2、唇部皮肤受到刺激。

唇纹偏多,也有可能是唇部受到了过多的刺激。很多人喜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有一些人喜欢抽烟,以上情况都会使嘴唇接触到有刺激性的食物,因此更容易产生较多的唇纹。想要改善唇纹偏多的情况,平时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刺激性较强的食品,也尽量少抽烟。

3、唇部肌肉松弛

唇纹多还有可能是由于丰富的面部表情导致的。嘴唇在做一些较大动作的时候,容易使唇部肌肉弹性变差,肌肉变松弛,导致唇纹增多推荐163nvren.com。平时可以经常按摩唇部,还可以用一些富含丰富胶原蛋白的唇膏来补充唇部的营养。

4、上唇唇纹较多,则脾精不足。

按照中医理论,如果我们发现上唇纹较多,且都为竖纹,有可能提示我们身体脾精不足。发现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多吃山药粥来改善,山药粥有很好的健脾作用,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大枣、薏米、香菇、红薯等有健脾效果的食物。

5、下唇唇纹较多,缺乏维生素

如果身体缺乏维生素,下唇唇纹会较多,甚至还有可能出现开裂、脱皮的情况。平时可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www.163nvren.com。干裂起皮比较严重,可以到药店购买口服维生素b2,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等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的食物。

推荐阅读:祛斑方法有哪些 教你容易摆脱它的困扰

二、怎么护理唇部皮肤

1、清洁必不可少

唇部皮肤比较敏感,尽量选择温和的卸妆液。将卸妆棉用卸妆液沾湿并在唇部轻轻按压五秒钟,再从唇角开始往中间的方向擦拭。还可以使用一些专用于唇部去角质的产品,去角质一般一周一次即可。

2、按摩唇部

对唇部进行按摩也可以有效的减少唇纹。可以从唇部中心向唇角两侧的方向轻轻按摩1.6.3.n.v.r.e.n.c.o.m。坚持一段时间,唇纹多的情况会有所改善。

3、选择唇膏和唇膜护理唇部

护理唇部的唇膏,应选择不含色素和香精的产品。涂口红之前可以先用唇膏打底,以加强对唇部皮肤的保护,有些唇膏还有防晒功能。建议在洗澡之后涂抹唇膏,此时唇部皮肤血液循环较好,唇部的护理效果也会比较好。还可以到专柜购买唇膜对唇部进行深度护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