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鼻子短怎么办?鼻部专家告诉你!

来源: zdface 2020-08-27 18:48:13

  【美然】鼻子短怎么办?鼻部专家告诉你!

鼻子是面部比较立体的部位,对整个面部的塑造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如果鼻子太短,不仅鼻子缺乏美感,整个面部也缺乏协调性和美感。这种情况可以通过短鼻延长手术来解决,那么究竟该怎么做,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是短鼻延长术呢?

短鼻延长术是将材料移植植入鼻中隔远端,使鼻子变长。鼻中隔延长术的材料是自体软骨,其中以鼻中隔软骨为最佳。鼻中隔延长术适用于L型植入手术后鼻尖后缩、先天性短鼻、柔毛鼻等患者。手术安全,无并发症。术后需局部固定5天,1周后基本消肿定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6-28/5ef8977804588.jpg

短鼻延长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

1、打开切口,充分游离皮肤外的软组织,消除引起挛缩的因素,如:增生、粘连等。

2、解除原有软骨的张力,粘连处应分离,断端缝合恢复其连续性。

3、解除鼻侧软骨与鼻软骨之间的粘连,增加内膜的活动度。

4、准备移植的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肋软骨。

5、进行延长软骨移植和鼻尖移植。

6、在内膜允许、皮肤张力合适的情况下使用移植物。

7、酌情使用鼻背移植物。

8、游离鼻小柱下端皮肤后缝合切口。

短鼻延长术前要准备什么呢?

1.  手术前两周内不要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血小板凝固的效果降低。

2.  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详细告知医生自己的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3. 术前要确保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炎症。

4. 手术前不要化妆。

5. 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短鼻延长术在7天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医嘱用药和复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6-28/5ef89785b4f1c.jpg

短鼻延长术术后护理要注意哪些呢?

1、密切观察鼻尖鼻小柱处的血供情况。

2、观察切口情况,尤其是穹窿部的张力,容易造成问题。

3、切口部位不能有太厚的痂皮,应防止痂皮下的感染。

4、抗生素至少要使用5天。

5、48小时后检查鼻背夹板下的皮肤情况。

6、拆线后应指导患者保护鼻尖一个月,一个月后再复查。

后记,其实所有鼻部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鼻子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鼻整形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鼻整形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美美的鼻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