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八夷金泰熙仿妆,龙八中金泰熙妆容,金泰熙妆容怎么化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3 12:01:47

  在最近很火的这部龙八夷剧中,金泰熙刚开始在医院的时候还是一款仙气十足的仙女妆容,最后以一款美到爆的坏女孩妆容返回开始施展报复!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这款龙八夷金泰熙仿妆吧!

龙八夷金泰熙防妆图片

  这款妆容的关键是红色的唇妆和眼影,也是另类的色彩给人造成了一种坏坏的感觉!下面,我们就着重教一下大家这部分的妆容!

  

步骤龙八夷金泰熙防妆

  STEP1:在基础底妆以后,首先画上棕色的眉毛,然后就是眼影。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从左到右分别为:牛奶茶色、枣红色、淡橘色。

  

  STEP2:涂上基础的眼影。

  

  STEP3:在基础眼影的基础上涂上酒红色的眼影。

  

  STEP4:在如左图所示区域涂上酒红色的眼影,右图为涂上酒红色眼影以后的效果。

  

  STEP5:接下来在如左图所示区域涂上牛奶茶色的眼影,右图为涂上牛奶茶色眼影以后的效果。

  

  STEP6:然后在下眼皮如图所示区域涂上淡橘色的眼影,并画上眼线,注意要画得薄一点,所右图虚线的位置。

  

  STEP7:最后涂上睫毛膏,这里要注意的是只需要涂上面的睫毛就可以了,下睫毛不需要涂睫毛膏,这样一来眼妆就华丽丽的完成啦。

  

  STEP8:最后一步将嘴唇涂得红红的,里面的颜色要浓一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