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皮肤怎么变光滑 这个东西 比买几千块的护肤品还有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25 11:25:03

  夏天到来了,在夏天冷饮、沙滩、短袖热裤,想想就开心,但这个时候也有一部分人是不这么想的,身上粗糙的鸡皮肤问题没有解决,让人敬而远之,炎热的夏天短袖短裤想穿却不敢穿,只能长袖长裤遮遮遮,在最好的年纪难道就这么让鸡皮肤影响着吗?难道就这么放弃美丽吗?鸡皮肤怎么变光滑,别着急,几个有效方法分享给你。

 

  鸡皮肤怎么变光滑,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鸡皮肤是怎样的?看看你身上有没有这种情况!

  1、皮肤坑坑洼洼、脱屑,摸起来很粗糙。

  2、手臂、大腿外侧、小腿、背部等地方都是鸡皮肤常出现的部位。

  3、皮肤上布满了红色的小疙瘩。

  4、毛孔颜色变深,呈现红色或红褐色色素沉淀。

  这就是鸡皮肤,大部分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鸡皮肤,鸡皮肤严重影响一个人的美观,爱美的人都想除之而后快,鸡皮肤怎么变光滑?最有效、最彻底、最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去鸡皮肤的产品。

  记得我当时为了让鸡皮肤能变光滑,我也试过很多方法,但都没有效果,后来我是在网上看到有人在讨论自己用初塑把鸡皮肤去除的,而且很多网友跟帖讨论,口碑都不错的,于是我就找了初塑的客服聊了下,客服耐心的回答了我的问题,我也了解到初塑是植物萃取的精华,是比较安全有效的,这让我很放心,于是狠下心来就訂了。三天后,快递到了,我迫不及待的开始用了起来,然后等待着奇迹的发生。

  

 

  用了一个周期,看到有那么一点效果了,虽然不太明显,但感觉还是有希望的,心里就是一阵激动。我就决定坚持用一下,我连续使用了4个周期,就这样鸡皮肤疙瘩没了,皮肤光滑了,色素也没了,皮肤也白了。

  虽然我现在的皮肤已经没有鸡皮肤了,光滑了,但是我平时还是非常注重保养的,从用初塑到现在将近一年的时间,皮肤依然的光滑顺溜,期间我也总结了几个关于鸡皮肤保养经验,分享给大家。

  首先呢,我不是美容医师,也不是产品客服,我就是一个普通的网友,一个典型的90后小女子。本人性格一向比较直,有一说一的那种,平时做事也比较爽快,女人天生是爱美的,皮肤出现了鸡皮肤,不要觉得鸡皮肤没长在脸上就无所谓,要知道,好的皮肤是美丽的标志,你的形象全都要你的肌肤衬托呢,鸡皮肤不去除,皮肤粗粗糙糙的就是丑就是low。

  

 

  鸡皮肤怎么变光滑,温馨小提示和注意事项

  1、要去鸡皮肤前最重要的是要确定自己是什么肤质,像我就是一个典型的混合型肤质,T区比较油,有毛孔,两颊呈中性。

  2、要明白自己花钱买护肤品是什么目的,比如去鸡皮疙瘩、去色素、美白等等,拿一面镜子看一下,把要解决的问题都找出来,才能更有针对性。

  3、鸡皮肤皮肤缺水,水油不平衡引起的,所以要改善鸡皮肤出油就要从补水开始。

  4、不要期望有什么捷径,改善鸡皮肤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贵在坚持,鸡皮肤就像减肥一样,是呈阶梯状的,不要看到效果就觉得是好了,而没效果就选择去换产品。

 

  肌肤相当于女人的第二张脸,鸡皮肤怎么变光滑,记住,好的皮肤都是靠自我管理和用心呵护而来的,去除鸡皮肤也一样,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去除方法或者产品,用心坚持下去,没有谁的美丽是轻轻松松拥有的,那些美人在背后做出的努力都是你无法想象到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