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隔离霜什么牌子好,日本隔离霜推荐,日本隔离霜哪个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25 05:01:45

  日本化妆品逐渐代替韩妆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日本隔离霜哪款好用?彩妆达人为大家准备了7款好用的日系隔离霜,一起看看吧!

日本隔离霜什么牌子好:AC by angelcolor隔离乳

  无色透明乳液,顺滑的质地,延展性不错,反复涂抹也不会有假面感。光泽感不错,搭配粉底可以拥有满满的水光肌,分分钟钟韩剧女主既视感,一天下来不容易暗沉真是大写的赞!夏天混油肌肤用起来可能会油腻,干皮和中性肌肤推荐夏天和秋天入手!

  

日本隔离霜什么牌子好:资生堂MAQUILLAGE心机蜜桃CC霜润色妆前隔离

  挤出来是白色的乳液,里面有点小颗粒的样子,慢慢推开就变色了。涂完后保湿光泽度不错,水润乳液质地,蜜桃色CC霜比BB霜更轻薄,不堵塞毛孔,可以修饰肤色暗沉和毛孔。白皮可能会觉得变色后颜色略深。推荐皮肤瑕疵不多,底子较好的女生当粉底用,需要遮盖力的底妆的女生当妆前用。

  

日本隔离霜什么牌子好:嘉娜宝twany century妆前乳

  用来搭配粉霜是再适合不过了!一天下来不暗沉、不易脱妆,卸妆之后气色依然很好!质地轻薄,很服帖,内含好细小的粉红色发光微粒,肉眼是看不见,但可以提亮暗沉肤色。不是死白的提亮,是红润有气色无妆感的明亮感。滋润度可能冬天不够用,建议混油皮和中性皮可以入。

  

  

  最新消息:《日本隔离霜什么牌子好,日本隔离霜推荐,日本隔离霜哪个牌子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