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韩国妆容教程 生机清爽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7 21:01:45

  在韩剧好妻子中演出的NANA不仅仅是演技受到大家赞赏,妆容也是非常精致,清爽,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NANA韩国妆容教程

  韩剧好妻子中的NANA的演技很好但是更夺人眼球的是她的妆容,唇妆是POINT,柔和的眼妆和清爽的唇妆显得皮肤更有生机。虽然眼妆很淡,但是凸显唇部也会显得更有活力。

  

NANA韩国妆容具体步骤

  第一步:展现干净光滑的皮肤,取适当量粉底液用粉底刷顺着涂抹开来,不留斑痕光滑滋润。颜色很自然,选择遮瑕效果一般的粉底,打造自然干净的好皮肤。

  

  第二步:首先选择粉色眼影涂抹在上眼皮,其实使用稍微有点亮片感的棕色眼影涂在双眼皮褶皱内,再使用深棕色眼影涂抹在眼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