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夹哪个牌子好,睫毛夹什么牌子好用,睫毛夹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7 12:01:53

  睫毛夹哪个牌子好?想要睫毛变翘,光靠睫毛膏是不够的,在睫毛膏之前,我们需要用睫毛夹夹翘睫毛,那么睫毛夹哪款好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睫毛夹哪个牌子好

  睫毛夹其实是很不好推荐的,它的使用感非常个人化,不过这眼型是活的,睫毛夹确却是死的。大家可以根据下面的使用感,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睫毛夹哈。

  

睫毛夹哪个牌子好:SUQQU睫毛夹

  这款的优点在于,开口大,易操作,易上手,很适合新人。顶部设计独特,用90度垂直手法去压眼皮,能够让中间的睫毛翘的很明显,轻松夹出漂亮的太阳花。胶垫是方形的,夹出来的效果最明显。

  

睫毛夹哪个牌子好:SURRATT睫毛夹

  这款最大的特点在于弧度扁平,而且很宽,适合大眼亚洲妹子。另外它有个比较特别的设计,在开口两侧处有点弧度,这个设计在极大程度上避免夹到眼皮的情况,而且也不会在眼皮上压出印子。

  

睫毛夹哪个牌子好:KEVYN AUCOIN

  这款的使用感不错,很接近下面那款JILL STUART,很贴合眼型,但这也不是以偏概全的,大家选择睫毛夹的时候要多试试,别人适合的不一定适合你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