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容产品哪个牌子好用,修容产品推荐,修容的什么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3 16:01:49

  想要上镜小脸?修容产品可以离不开的!什么牌子的修容产品好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家的推荐吧!

修容产品推荐:ANASTASIA修容盘

  这盘比较符合欧美人的修容需求,对于亚洲来说可能会有点偏红。如果你的妆容是欧美风格,入手一盘也不错。高光及哑光,fawn色号是最适合亚洲人肤色的~

  

修容产品推荐:MAC EYE SWADOW#omega

  这个也非常热门了,应该是人手一个的鼻影色。小小的一块非常耐用,颜色是灰棕色,比surraff颜色灰一点点。粉质细腻,上色比较容易,建议用较松散的毛刷来晕染。缺点的话就是有点容易结块,用小刀轻轻刮下来就好啦。

  

修容产品推荐:TOP SHOP CONTOUR CREAM#SWERNE

  这个修容好用的超出想象,好晕染,延展性好,容易推开。正经棕色不偏色,而且不显脏。强烈推荐哦~上妆搭配的工具是CPB异形粉扑,大家也可以换其他粉扑来推拉~推自然就好。

  

修容产品推荐:KATE三色立体眉粉

  这盘也是很热门的开架产品,是比较标准的灰棕色,但是比omega浅一点,试色浅的有点多。如果喜欢用眉粉,可以买这个一举两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