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魔镜眼线液笔怎么样 顺滑眼线液笔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07 21:01:49

  恋爱魔镜眼线液笔怎么样?一款眼线液笔好不好用,通过测评就知道啦!下面一起来看看对恋爱魔镜眼线液笔的测评吧!

恋爱魔镜眼线液笔怎么样

  资生堂恋爱魔镜眼线液笔是为数不多的毛毡笔头,类似毛笔的效果让画出来线条流畅自然,粗细可控。持久和防晕的效果也不错,重要的是线条流畅,即使是弄黑色,画出来妆效也不会过于浓郁,非常自然精致,而且卸妆简单,但是打开方式相对普通眼线笔产品来讲,有点复杂。

  

恋爱魔镜眼线液笔的试色

  在手背上试色,可以更清晰明了的看出这款眼线液笔的优势,不管是细线条还是粗线条,一笔均可完成,画出来的线条浓淡程度也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控制,特别适合有化妆基础的女生使用。

  

恋爱魔镜眼线液的防水性

  防水性的确不错,冲水也纹丝不动。眼线液上妆前皮肤不要有太多油脂富集,让护肤品先充分吸收,保持皮肤相对清爽的情况下持妆时间和持久性都会大为提高。

  

恋爱魔镜眼线液笔的使用方法

  第一步:最经典的型号就是BK999,浓密黑色,注意使用前要看背面的说明哦~很多悲剧就是因此而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