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腮红刷好用,什么牌子的腮红刷好用,最好用的腮红刷是哪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07 08:01:47

  选对了腮红产品,为了更加完美的妆效,腮红刷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哦!那么什么牌子的腮红刷好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哪个牌子的腮红刷好用:晃祐堂2016限量珍珠粉腮红刷

  屋久杉腮红刷 vs.晃祐堂2016限量珍珠粉腮红刷,这两把刷毛和刷型就有区别了。珍珠粉那把毛要长不少(45mm) 然后用起来比较松散,而屋久杉那把就要紧实不少。喜欢蓬松的腮红刷的话,会更推荐2016限量珍珠粉的那把。

  

哪个牌子的腮红刷好用:Lolita腮红刷

  腮红刷是可爱圆圆头,腮红刷比较少选择这样的形状。抓粉力蛮强的,但因为刷头较小容易找准位置,并且因为刷毛紧实,晕染边缘力度也较强,很适合用来刷腮红膏。

  

哪个牌子的腮红刷好用:MUF128散粉腮红刷

  MUF牌子耳朵刷,由于采用了价格更贵更耐用的羌色铜管,比普通铝管成本贵了三倍呢。此款刷型是扁的,头是尖的,刷型是偏大的。刷子特别适合用于喜欢拍打按压上腮红的手法,更不容易破坏妆容,尤其是上了遮瑕的部位。扁平的面适合上大面积,所以用来上散粉也不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