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爽洁面,夏日油腻一洗即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5 11:59:06

  ——珂润控油保湿洁颜泡沫

  说起女明星,大家总是羡慕她们超越年龄限制的少女感。学习女星们的时尚攻略,穿上A字裙,扎起丸子头……但注意不要被脸上的油腻破了功哦!

  

 

  所谓少女感,是一种干净清新的状态和气质。与之相反的就是我们常说“中年油腻”了,泛着油光的肌肤,视觉上会十分显老。而一般人面对出油问题,通常会增加洗脸频率、加强清洁力度。殊不知,这样的行为其实会给肌肤造成更多负担。

  控油≠无油,关键在于水油平衡

  油脂是肌肤天然的保湿成分,如果把油分清理得过于干净,就会向肌肤传递错误讯号——太干了,需要加速分泌油脂。所以,就会出现越洗越干、越干越油的情况。真正意义上的“控油”,不是控制油脂不分泌,而是清除多余油脂,保持肌肤水油平衡。

  珂润洁面公式:控油+保湿=清新减龄肌

  

 

  温和洗净,去除多余油脂

  珂润控油保湿洁颜泡沫含有油脂溶解成分,油脂遇到泡沫后便会自动融化,轻松洗净毛孔内的污垢及多余油脂,改善肌肤出油过多的问题。丰富细腻的泡沫还可以减少手与皮肤的直接摩擦,洗完后肌肤清爽顺滑,不粘腻不紧绷。

  贴心守护,维持肌肤滋润

  珂润控油保湿洁颜泡沫成分温和,不添加酒精、香料、色素,保持与肌肤一致的弱酸性,清洁同时不会伤害到角质层,可有效守护肌肤中的“神经酰胺”成分不流失,帮助肌肤维持健康的屏护功能和锁水能力,使肌肤长保水润充足。

  控油保湿同步进行,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从根本解决油腻问题。每天洁面后,肌肤就可以收获少女般的清爽纯净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