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液是在什么时候涂,遮瑕液什么时候用,遮瑕液在化妆的哪一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2 08:01:42

  遮瑕液是在什么时候涂?遮瑕液用在化妆的哪一个步骤?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遮瑕液的使用顺序吧!

遮瑕液是在什么时候涂

  粉底液之后,散粉之前。往往遮瑕液的遮瑕度较低,如果用在粉底液之前,后续推开粉底液也会降低遮瑕液的遮瑕力度。在散粉之前,也是为了保证遮瑕液的持久性。

  

遮瑕液的使用顺序

  第一步:基础护肤后,涂上控油保湿的妆前乳。

  第二步:挤出黄豆大小的粉底液,点涂在额头、两颊、下巴、鼻翼处,用刷子或海绵轻轻拍开。

  第三步:偏橘色遮瑕液涂在黑眼圈位置,深色遮瑕液点涂在痘痘、斑点处,浅色遮瑕液涂在泪沟、法令纹、鼻梁和额头的位置提亮。

  第四步:用海绵或遮瑕刷推开遮瑕液,最后用散粉定妆即可。

  

遮瑕液的使用小贴士

  1.遮瑕液相比遮瑕膏来说,遮瑕力度要差些,如果是较重的黑眼圈,建议使用遮瑕膏哦~

  2.遮瑕液质地水润,适合偏干性的皮肤,油性皮肤可能不够持久。

  3.想要遮瑕液的遮瑕力度强一些,可以让那个遮瑕液稍微干一些再推开~

  

  最新消息:《遮瑕液是在什么时候涂,遮瑕液什么时候用,遮瑕液在化妆的哪一步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