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古龙香水怎么样,宝格丽古龙香水好闻吗,宝格丽古龙香水香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2 04:01:43

  2016年,一直对东方元素青睐有加的宝格丽玩了一个“中国风”的新创意,穿越性的将古代中国皇家元素与意大利珠宝元素相碰撞,以三种深受中国人喜爱的玉石为灵感,推出了LE GEMME IMPERIALI宝格丽珠宝世家奢华香氛御皇系列。

宝格丽古龙香水怎么样

  意大利著名珠宝香氛世家宝格丽在1992年推出了首支古龙香氛,即由写意调香大师 Jean-Claude Ellena调配的BVLGARI Eau Parfumée au thé vert宝格丽绿色经典淡香水(绿茶香),毒舌如香氛评论大师Luca Turin也不吝溢美之词,“宝格丽绿茶掀起了一场近乎完美的海啸”。更令人欢呼雀跃的是,御皇系列的核心香材与标志性成分,是市面上并不多见、也是多数中国人怀揣情结的“中国玉兰花”。

  

宝格丽君玉宝石香水

  以崇高端庄的翡翠为灵感,而翡翠堪称玉中之皇。一只阐述“中国风”的香氛,“中国玉兰花”元素也较为明显,玉兰花依旧是质地如玉,朵朵朝上,高高地抬起头颅在枝头绽放,散发出淡雅的幽香,丰沛的果香跳跃在其间,生气盎然,并且夹带着清丽素雅阿德香气,糅合呈一缕典雅又优美的气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