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么化妆不脱妆,夏季化妆不脱妆方法,夏天如何化妆不脱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16 01:01:41

  炎热的夏季,人体易出汗出油,从而导致面部脱妆、晕染的情况,那么夏天怎么化妆不脱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怎么化妆不脱妆:膏粉结合

  建议大家在画修容及腮红的时候,可以采取膏粉结合的方法。先用膏状修容/腮红打底,粉质修容/腮红定妆。

方法

  底妆后,先用膏状修容、腮红上一层基础色,接着用散粉定妆后,再上一层粉质产品。

  

夏天怎么化妆不脱妆:控油更补水

  在夏季的时候女生难免会走近控油才是夏季护肤主打的误区,但其实只有肌肤充满水分,才能让控油产品发挥出最好的功效哦!

方法

  妆前选择保湿型面膜或者用化妆棉浸满保湿化妆水贴于面部,接着再使用控油的妆前乳效果翻倍啦~

  

夏天怎么化妆不脱妆:眼周定妆

  许多女生会发现眼周是除了底妆以外,最容易晕染的部分就是眼周了。眼周部分在上眼妆前,需要用散粉仔细定妆,才可以最大程度上防止眼妆晕染。

方法

  选择一把小号的散粉刷或者是粉扑对折,沾取散粉按压在眼皮。翻起眼皮,将内眼线的位置也用散粉定妆。

  

  

  最新消息:《夏天怎么化妆不脱妆,夏季化妆不脱妆方法,夏天如何化妆不脱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