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霜和防晒霜的顺序,素颜霜防晒霜使用顺序,先涂素颜霜还是防晒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9 05:01:43

  先涂素颜霜还是防晒霜?素颜霜和防晒霜的顺序是什么?通过下面的文章,看看素颜霜和防晒霜的正确使用顺序吧!

素颜霜和防晒霜的顺序

  先用防晒霜再用素颜霜,素颜霜虽说带有防晒效果,但也是微乎其微的,在夏季或紫外线强烈的地方完全不够用。想要防晒霜达到最好,一定是要在护肤工作后、素颜霜前涂抹防晒霜。

  

素颜霜和防晒霜的使用方法

  第一步:做好肌肤的护肤工作后,挤出一块钱硬币大小的防晒霜,点涂在面部。

  第二步:取出适量大小的素颜霜,点涂在面部,用海绵或手指拍开。

  第三步:想要妆容更持久,可以扫上一层散粉定妆。

  

素颜霜使用小贴士

  1.素颜霜不能代替防晒霜,所以在涂抹素颜霜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2.素颜霜不能过厚,需要一点点上妆,才能打造出真正素颜的感觉。

  3.素颜霜对皮肤有一定伤害性,尽量选择颗粒较小的素颜霜,这样不仅妆感不会过白,也不会对皮肤产生太大的伤害。

  

  最新消息:《素颜霜和防晒霜的顺序,素颜霜防晒霜使用顺序,先涂素颜霜还是防晒霜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