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brave red试色,MAC brave red怎么样,MAC brave red是什么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2 04:01:43

  MAC brave red是什么颜色?MAC brave red好看吗?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MAC brave red试色

  MAC brave red在子弹头系列是一个很冷门的色号了,单看膏体是个正红色,实际上偏水红,即使这样水红色也足以让人充满购买的欲望~

  

MAC brave red怎么样

  质地是CHEMESHEEN,奶油质感~是属于比较润的质地,但显色度不会太差。持久度并不好,沾杯,需要随时补色的那种。

  

MAC brave red真人试色

  薄涂很斩男,厚涂是很正的水红色,而且够润听名字就知道是一只给你无限勇气的红色啊。红色调带珠光 没有ruby woo气场那么强, 也比ruby woo润一万倍、厚涂你是职场女强人,薄涂你是邻家小可爱。

  

MAC brave red是什么红

  这只是水红色,但厚涂是比较有气场的偏正红的水红色,薄涂则是可爱满分的水红色~

  

  最新消息:《MAC brave red试色,MAC brave red怎么样,MAC brave red是什么红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