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定妆喷雾好用吗 不输大牌的定妆喷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30 08:01:45

  最近开始流行用定妆喷雾。比起200多的make up for ever来说,平价的NYX是更多仙女的选择,下面就来看看NYX的定妆喷雾好不好用吧。

NYX定妆喷雾的外观

    这款定妆喷雾就是简单的喷雾瓶包装,按照呈现出来的妆效分黑白两种,小小的一瓶,只有60ml,很方便外出携带,带有一个保护盖,可以预防细菌入侵碰头,而且这个瓶子是可以循环使用,再用完定妆喷雾后,洗干净后可以做普通喷雾瓶用。

  

NYX定妆喷雾的定妆测试

  

    脸部定妆测试

    只看脸上的妆面是看不太出差别的,就用手机屏来测试一下吧。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使用过定妆喷雾前后,手机屏上脱妆的情况真的差别很大。未使用时接电话后手机屏上沾满了底妆,而使用后手机屏上面没有什么脱妆的现象。

  

    鼻子定妆测试

    在使用喷雾后,鼻翼的妆感变好了很多,没有油腻和脱妆的现象。

  

NYX定妆喷雾的保湿度测试

    使用喷雾前先用水分测试仪是32.8%,在使用完喷雾后先用水分测试仪是60.1%,提升了一倍左右的含水量,可以说明保湿功能是真的非常的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