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玲妃胭脂水发明故事 常青树胭脂水的秘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6 03:01:41

  贝玲妃胭脂水发明故事是什么?贝玲妃的胭脂水是怎么发明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贝玲妃常青树胭脂水的秘密吧~

贝玲妃胭脂水发明故事

  1976年,双胞胎两姐妹Jean和Jane成功开设了一家面积不大,却内容丰富、选择多样的美容商店,也就是今时今日Benefit Cosmetics的前身。坐落于旧金山的 Mission区,这家位于时尚摄影棚和假发戏服专卖店之间的Benefit小店很快成为爱美女士的专宠,在当地当时成为潮流,它色彩多样的选择和创意的美容方案都让大家趋之若骛。

  

  霍式姐妹的小店威名远播,很快招来了当时旧金山著名演艺场所聚集地区Broadway Strip的脱衣舞娘的注意。一天,一位脱衣舞娘来到Benefit小店向双胞胎姐妹求助,她希望Jean和Jane可以研制出一种可以让她的胸部看起来如同樱桃般粉红娇嫩,同时可以长时间不易脱色的化妆品。

  

  Jean和Jane当然不会拒绝这个那么有挑战性的美丽机会,她们满口答应,并从当天晚上就开始研究。她们回到家后走到厨房,拿出搅拌机和玫瑰花瓣,本着科学家的实验精神不断尝试。试啊试,经过整个晚上的努力,终于以萃取花瓣的方法,加以其他成分而研制出一种颜色美艳而又不易脱色的神秘液体Benetint,让那位脱衣舞娘重拾自信。不久以后,Benetint成为演艺女郎的专宠。

  

  鉴于Benetint的大受欢迎,Jean和Jane着手改良配方,将原来用来粉饰胸部的Benetint变成同时适合唇部及两颊的胭脂水。不少人都惊叹那似有还无的嫣红效果,Benetint一时间蜚声国际,获得了世界各地诸多明星、歌星、模特、化妆师和社会名流的垂青,更被誉为令女人变得最性感的胭脂。

  

贝玲妃胭脂水的用法:腮红

  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胭脂水,在苹果肌处刷三下,用手指指腹快速拍开。颜色不重,如果哟加深色彩可以多涂一点。

  

贝玲妃胭脂水的用法:唇彩

  小刷子沾取胭脂水直接刷在嘴巴上就可以,如果是唇色深的妹子一定要做好唇部打底工作。后续会有点干,准备好润唇膏。

  

  最新消息:《贝玲妃胭脂水发明故事 常青树胭脂水的秘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