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小羊皮315试色 精致冷梅子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1 04:01:44

  纪梵希小羊皮的外包装真是非常有质感,羊皮的质感在一众大牌口红脱颖而出,其中315#梅子色更是火到不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纪梵希小羊皮315试色

    纪梵希小羊皮315#是一个冷梅子色,是偏紫调的红色,非常的显白,涂上后会有种想做个精致小女人的感觉,分分钟变身性感小女人。

  

纪梵希小羊皮315的质地

    这款口红的质地是比较顺滑的,延展性很好,不是非常滋润的质地,所以唇部比较干的仙女还是要好好的做好妆前的唇部打底。

  

纪梵希小羊皮315真人试色

    这个颜色上唇后颜色的饱和度很高,基本上和膏体的颜色一样,有点显唇纹,这个颜色比较适合白皮妹子,但是黄皮的妹子浅浅的涂也是可以的,如果厚涂可能会比较显老。

  

  最新消息:《纪梵希小羊皮315试色 精致冷梅子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