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画眉毛? 看看《如懿传》的各位娘娘都是如何画眉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9 20:10:03

  眉毛很重要,怎么画好眉毛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看看如懿传,羽玉眉、秋波眉、小山眉、抚形眉,娘娘们的各色眉毛有哪种适合自己呢

《如懿传》还没开播,就靠着一组超高水准的人物海报吊起了所有人的胃口。从布景到人物服化,处处都透着剧组的用心。不过最吸引我的还是每个人都各具特色的眉毛,这才是后宫剧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早期《如懿传》在网上发布剧照的时候,就引起过一阵热议。

  

  各个宫的场景布置都非常的用心, 每个细节都透露了剧组的品(you)味(qian)。

  讲真,不靠明星,就凭这几张海报,我都对这部剧充满了信心。

  尤其是前几天放出来的人物定妆海报,还是请非常有名的摄影师尹超拍的,这种黄昏将至的老照片色调,让我等观众的期待值再一次爆表。

  人物的特写海报也是精美得要命,除了霍建华不怒自威的表情,最吸引我的还是女星们的后宫嫔妃眉毛。

  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看看《如懿传》的各位娘娘们都是如何画眉的。

  乌拉那拉·如懿(周迅饰):羽玉眉

适合:高冷风格,增加气场



  官方是这样介绍如懿的:弘历王府侧福晋,乾隆继后。出身大族,清冷倔强,自尊敏感。明知后宫难得一心人,仍渴望夫妻间的情感、尊重与信任。


  如懿的这个定妆照应该是她封后之后的妆容,所以羽玉眉就很贴合人物形象了。羽玉眉眉头粗眉尾戏,像羽毛呈飞扬状,威严又庄重,体现了她皇后的地位。

  但是如懿这个羽玉眉画得极细,除了美观之外,也透着一股高冷的感觉,线条比较平滑,也能看出她并不是那种太过张扬、嚣张跋扈的个性。这个眉形也是整个后宫里最有特点的一款。


  日常借鉴:高冷风格或者想增加气场的人可以借鉴这款眉形,不过画得时候可以稍微画粗一点,并且适当缩短眉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