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色眼影适合黄皮吗 谁说不适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6 01:08:52

  很多黄皮的宝宝看着现在大火的南瓜色想下手,但是又怕不适合自己,那到底南瓜色眼影适合黄皮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南瓜色眼影适合黄皮吗

  只要不是带有荧光色的亮橙色,暗南瓜橘、脏橘色是非常适合黄皮的颜色,非常百搭的颜色,比斩男色秋冬,比正红色温柔,比豆沙色温暖,是除了大地色外最好搭的眼影色了。黄皮的仙女要注意的是全完不要选择明亮高有光泽的亮南瓜橘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对自己的肤色很自信的话,亮南瓜橘会加强肌肤的通透感,但是还是建议大部分宝宝不要踩雷。

  

黄皮选择南瓜色的理由:南瓜色很显年轻

  比起大地色、酒红色的眼影来说,上眼要么是成熟要么就是性感,但是南瓜色的眼影就是属于年轻温暖又有活力的颜色了。换上南瓜色眼影,配上枫叶色唇膏,你依然是少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