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腮红warm soul试色 最in脏橘色腮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5 17:10:22

  mac warm soul,温柔的名字,美妙的颜色,像落日,像情人的双手,轻抚过脸颊,温柔的反复低喃“我爱你”!让我们看看试色吧~

mac腮红warm soul试色

  mac warm soul这块腮红官网介绍为带金色珠光的中调米金色,日常光线下是很低调的微闪米金色,类似于粉香槟金色,有点偏脏橘色。打在颧骨上又能当作腮红还能起到修容的作用,阳光下微闪有种自带高光的感觉,透露出小女生很羞涩的感觉~

  

mac腮红warm soul粉质

  这块warm soul继承了mac腮红一贯的粉质,看起来好像有颗粒感,但实际上摸上去很软糯丝滑,反而非常的细腻。但是会有略微飞粉的问题,但是情况并不严重,基本上所有的粉状腮红都会有飞粉的问题。

  

mac腮红warm soul显色度

  warm soul搭配比较柔软的动物毛腮红刷沾粉力不是很强的刷子,刷出来的效果会非常柔和。但用纤维毛比较密实的刷子下手较重的话妆感会比较重,建议少量多次的叠加的方法上这块腮红,显色度还是比较适中的。

  

mac腮红warm soul持久度

  持久度方面mac的腮红一直都是表现在中度的持久度,不会像是hourglass那么惊人的持久度,也不会像是开架腮红那种蹭蹭就掉的持久度。大概能维持在6-7小时左右,随着时间的推移腮红会慢慢消失!

  

  最新消息:《mac腮红warm soul试色 最in脏橘色腮红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