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不上镜别苦恼 教你画拍照妆秒变女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3 08:10:06

  你们有没有发现,在我们生活中,有一种女孩长的其实挺漂亮的,但就是拍照死,分分钟就和变了一个人似的。拍照不上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拍照妆学起来,再也不用担心不上镜啦。

  说到自拍,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独门绝技,效果可谓十个自拍九个女 神~照片都是像酱的↓↓

  

  可是,一轮到别人帮你拍,奇怪的现象就都来了,例如像这样的↓↓

  

  脸明显大了一寸,还谈什么美?!虽然范 爷一直有着“范 小 胖”的称号,但这张照片明显就是黑!

  所以,真理是在自己镜头里上镜不算什么本事,在别人镜头里上镜才厉害!今天,就要来教教不靠PS如何拍出上镜的小脸照!

  

1 可爱卧蚕

  卧蚕除了看上去很可爱外,还会增加阴影面积,丰富眼部内容,增大了眼部的相对视觉面积。这就是有卧蚕,会显得眼睛大的原因。

  

  眼睛一大,脸上留白的地方就少了,自然显脸小,还是用明 星的照片来参 照一下!

  

  没有卧蚕的脸,是不是立马有一种滚圆滚圆的感觉呢?连韩 佳 人大美 女都有了大 婶的感觉,心塞!

  

  卧蚕真的太重要了,没有也要画出来!看看美妆大 神 们如何一秒钟徒手画出卧蚕吧!

  

  STEP 1.用棕色眼影轻轻涂在①区,打造阴影;

  

  STEP 2.再用珍珠粉色高光填满②区的位置,提亮眼底;

  

  是不是很简单呢,Duang Duang的卧蚕就画出来了!

  

2 拉长眉毛

  脸的大小和眉毛有关系?可能很多美 妞不清楚吧,眉毛同卧蚕一样起到了增加眼睛面积的作用,长眉毛又使脸从视觉上变窄,故短眉毛会显得脸更圆。

  

  以张女 神的照片为例,短眉是不是显得脸更圆润了呢?那么,眉毛到底要怎么画多长才合适呢?

  

  STEP 1. 眉头与内眼角取同一垂直线定点

  

  STEP 2.眉峰取鼻翼与瞳孔外援延长线一定点

  

  STEP 3. 眉尾取鼻翼与外眼角延长线一定点

  

  这样画出眉毛,长短适中,既显脸小又不至于长得太奇怪,重点是,灰常简单,手 残也会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