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润的口红推荐 这些系列口红滋润度满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9 10:10:11

  滋润口红的牌子有哪些?什么牌子的口红比较滋润?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泰国女王权杖四合一口红最滋润

  采用天然成分,植物提炼安全可靠。一只口红四个颜色,把权杖不同位置拔出来分别是水红色、黑色、白色、金色,可叠加成不同颜色。质地顺滑,很容易涂开,味道是淡淡的水果味。属于滋润挂的口红,不显唇纹不卡纹。

  

纪梵希小羊皮变色唇膏最滋润

  粉色小羊皮限量款式,颜值爆表,属于变色润唇膏,所以质地滋润是一定的。不化妆的时候当润唇膏用,淡妆可以用来提气色,或者补妆也是很好的。

  

迪奥超模口红最滋润

  迪奥的超模口红系列主打滋润保湿,滋润度不用说也是水润润的,持久度只要你不吃东西喝水什么的颜色都是不怎么会脱的哦。但因为追求了滋润度,沾杯掉色肯定是存在的,建议随身带一只补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