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入口红大盘点 必须收藏起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0 14:10:10

  口红对于女人的意义,正如梦露所说:“口红就像时装,它使女人成为真正的女人。” 能精致地对待自己的女人,会非常注意口红的选择,并且,也会在这其中找到无穷乐趣。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些比较受欢迎的口红,希望能给你有所参考。

女生必入口红大盘点

  1、Tom Ford Lip Color

  

  这是Tom Ford最早上线的圈钱系列,主打显色,持久,当然滋润度也是没话可说的,唇膏质地非常creamy,可以覆盖唇部本来的颜色,唇色深的人也不用担心。滋润度方面,是厚重的润泽感,嘴巴上会有一点负担感,但习惯了就还好。他的颜色基本上是很特别的,没有什么替代色可言,这也是不少仙女为之痴狂的原因之一~每个色号都很正。

  热门色号8#,31#,9#,10#。

  2、Tom Ford Lips&Boys

  

  Tom Ford丧心病狂的一个系列,2014年推出的通过减少唇膏的克数,变相降低价格,这个系列都是以出现在TF生命里的男人们命名的。2015年开始,TFboys系列留有25个原有名字/色号,下掉另外25个名字,迎来25个new boys/新色,保持Lips&Boys系列的50支,不多也不少,从此开启每年25款boys的限量!并将lips and boys作为常态系列长期销售,今年还出了50只的礼盒....就是这样抢劫你的钱包!

  3、Tom Ford 白管

  

  Tom Ford的白管系列也是必入,白管相较于黑管更加轻薄,而且滋润,色彩更加倾向于低调温柔,更加适合夏天。这个系列的颜色饱和度高,又特别滋润,遮盖唇色的效果也算不错。白管基本上都是限定,每季的色号其实是有重复的,有时候只是改个名字。

  推荐的色号:sweet pot,summer fling,paradiso。

  4、Tom Ford 水润幻魅唇膏

  

  里面是一圈高光的口红颜色,里面是超级保湿的润唇膏,两层都是非常保湿的,内层是有百香果的护唇精油,淡粉色;外层就是显色层,以裸色为主。两层混和效果柔亮水嫩,滋润度超赞!每一款颜色看上去都很特别,相比起来时间也是比较持久的大概能够维持3到4个小时,对于这种高光的口红来说是很不错的了。

  5、Tom Ford Patent Finish Lip Color

  

  这款是新出的唇膏,唇膏的质地既水感又有一定粘性,比唇蜜要稀薄,比染唇液要浓厚一些,有粘性但并不粘腻,上嘴触感舒适,很好涂抹,并且显色度爆棚!主要集中在玫粉和红色色系,每个颜色都非常正,这款唇膏有个特点,那就是多变性,上唇的效果是和涂抹的量,还有带妆时间相关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