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的画法 眼线的画法步骤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0 04:07:44

  画不画眼线没有什么区别?区别可大了,画了眼线可以让你的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更可爱,不信,你可以试试~

内眼线篇

  内眼线比较适合单眼皮、内双、眼型比较圆的女生。 内眼线能营造出一种可爱感。 而且会显得你的睫毛很浓密。

  

  用手指将睫毛根部撑开。 用眼线笔描绘睫毛根部 先从中间画起 。眼线笔很适合新手 因为很好控制 但是致命缺点就是容易晕妆啦 。

  

  画完中间段的眼线之后 就可以开始将眼线延伸至眼尾的交界处。 千万不要超过眼尾的交界点了噢 不然可爱感就营造不出来了。

  眼头的部分稍稍用眼线笔带过就可以了。 没必要画满整个眼头 不然会显得很突兀的。

  

  当当当当 可爱感爆棚的内眼线就画好啦!

基础款眼线

  适合任何眼型 最不容易出错的一种眼线画法 超好搭配妆容。

  

  同样的 用手指撑开睫毛根部。 跟上面那款内眼线不同的是 基础款眼线需要从眼头开始画起 。但是大家要注意了 眼头部位的眼线一定要细一点再细一点!稍稍能看到一点眼线的影子就可以啦 。

  

  眼头画完之后 就开始从眼中画到眼尾。 眼尾处可以稍稍延长一点噢。 眼线的粗细程度应该是从眼头--眼尾 越来越粗。粗细变化要尽量自然一点 不要一会粗一会细的就会很突兀。

  

  眼尾的部分要延长8mm左右。 微微上扬 会显得眼睛比较大 。整个人会看上去比较有气质感。

  

  基础款的眼线就画好啦。 无论是内双外双还是单眼皮 都可以画噢。 ps:单眼皮和内双的女生眼线可以画粗一点。尤其是从眼中部分到眼尾部分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