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眼影推荐 秋冬眼影用什么颜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8 10:09:49

  化妆的宝贝们都是有经验的哦,一般我们夏天和秋冬的妆容是有色彩差别的。尤其是眼影的色彩选择上,今天给大家看看最适合秋冬季的眼影盘。

秋冬眼影用什么颜色

  

  伊蒂之屋葡萄酒派对

  参考价:130rmb

  

  伊蒂之屋家的这款眼影,今年新的新款,以红酒为设计主轴,牛皮材质的外盒打造简约自然风格。将红酒种类、橡木桶、软木塞、起司、礼服等元素化身为实搭的眼影色彩。

  

  粉质哑光色比较顺滑,用来打底或者晕染都很好。珠光色显色度和单色差不多,基本不飞粉。两个亮片色质地偏硬也比较涩,用刷子飞粉同时也不显色,适合用手指来涂。

  NARS 吉隆坡

  参考价:250rmb

  

  既然说到眼影,自然最不能忽略NARS吉隆坡拉。传说中的斩!男!盘!

  

  

  然而它就是人手必备,不管你是什么款式的女孩子都能驾驭它,这款眼影初看的确不及上文中说的两款色号那么多,但是即使只有两种颜色,也能让人眉眼如画,温柔甜美。

  3CE dainty tasty

  参考价:135rmb

  

  

  橙色平常多用于唇色,其实也同样适用于眼妆,会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如果你的肤色偏黄,可以选择颜色偏深的橙色,而皮肤较白的妹纸可以选择饱和度较高的橙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