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化妆的正确顺序 让你画出完美的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4 22:10:20

  我们日常化妆顺序应该是怎样的?下面我就为大家日常化妆的正确顺序介绍,一起看看吧。

  粉底

  粉底是一个大类别哦,包括BB霜、CC霜、气垫、粉底液、粉底霜、粉底膏、粉饼等,小仙女们根据自己的肤质选一种使用就OK了。

  

  遮瑕

  因为粉底的遮瑕能力毕竟有限,对于痘印、黑眼圈、比较深的斑点这类顽固的问题,就需要出动遮瑕产品了。

  

  定妆

  来到这步底妆就要完成了!定妆喷雾、定妆粉饼、定妆散粉都是常见的定妆产品哦。

  

  尤其现在这么热的天,一个好的定妆产品,能让你远离“大油田”和“大花脸”。

  

  眉妆

  一个好的眉妆让你看起来更精神,轮廓更分明哦,所以根据自己想要的效果画上个漂亮的眉妆吧。

  

  眼妆

  眼影、眼线、 睫毛都是属于眼妆,但也是各位小仙女们觉得最最最难化的一个步骤,但想要让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大家还是要多加练习才行哦。

  

  

  

  修容

  高光、隐形都属于修容产品,之所以被称为“修容妆”,是因为它可以让鼻子看起来更挺直、脸看起来更瘦更小,并且脸部变得更立体哦。

  

  唇妆

  对于唇妆,小仙女们都不会陌生了,薄涂厚涂、口红唇釉,可能小仙女们的化妆桌上已经放满了各种色号、各种质地的口红了呢。

  

  腮红

  想要一个有气色、显元气感、少女感的妆容,那么腮红是绝对不能少的啦。

  

  当然啦,如果小仙女们觉得所有的步骤一起太复杂,只是想画个淡妆or裸妆,只需要护肤--防晒--妆前乳--底妆--定妆--眉毛--口红就可以了。

  

  最新消息:《日常化妆的正确顺序 让你画出完美的妆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