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七大误区你千万要注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3 23:09:12

  口红应该是绝大数女性朋友都会画的,但是有些人错误的画法导致画口红画的很糟糕,那么如何正确的涂口红呢?下面就和我一起学习下正确的使用方法吧。

错误6:怕唇彩无法持久?

  用化妆棉沾光感粉饼,或毛刷轻扫整张脸,既可留住唇色又能让妆容持久,也就是俗称的定妆啦!

  

  错误7:蜜粉是嘴唇最好的朋友

  咖啡杯缘、牙齿上满是唇印?这样超糗的!以防丢脸,只要拿张化妆棉沾蜜粉轻抿,再轻拍一下就ok。

  错误8:跟肤色搭吗?

  选错唇膏色就完蛋了,如果肤色偏蓝,经典红 (classic red))能让妳看起来更白皙,肤色偏橘吗?勃根地红会让妳气色更温暖。

  养成良好的习惯,饭前应将口红擦净,以防口红随食物进入体内。涂抹口红后,若出现发痒、疼痛等症状,应立即洗净停用,并及时到医院就诊,以防万一。

  

  最新消息:《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七大误区你千万要注意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