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马龙香薰哪个好闻 香薰蜡烛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8 07:08:01

  祖马龙蜡烛哪个好闻?祖马龙香薰蜡烛也是分了不少味道的,那么哪个香味比较好闻?通过下面的香评,一起来看看吧!

祖马龙香薰蜡烛:海盐与鼠尾草

  闻起来就有股书香气,可以脑补到一个带着金丝框眼镜、白白的手里捧着书的男孩子。仿若置身于海风习习的英伦海岸,海浪翻卷出细碎白色泡沫,空气中弥漫海盐和水花的清新。悬崖上独有的天然矿物香调,糅合着鼠尾草的木质大地味道。

  

祖马龙香薰蜡烛:牡丹与胭红麂绒

  一闻就喜欢的香味,是13年的限量香型淡淡的贵族感,温和清雅。尾调带点调皮的诱惑,适合睡前点一小会冥想。

  

祖马龙香薰蜡烛:黑莓月桂

  有一种童年黑妞糖的味道,但又不是那种很甜腻的果香。反而有点木香的感觉,似曾相识又很神秘的感觉。相比英国梨比较浓郁,闻了它再闻英国梨,就会闻不到英国梨梨的味道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