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化妆好看又自然的方法 教你五分钟画个超好看的素颜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2 12:08:50

  泥萌日常出门如果化一个妆需要多久时间呢?大概对于经常化妆的女生来说,日常化个妆只需要10-20分钟。对于刚入门的化妆新手来说,可能就需要30分钟-1个小时啦。

快速化妆好看又自然的方法

  

  当然,还要根据你妆容的复杂程度来定。

  如果说你只是简单的化一个“素颜妆”、裸妆、淡妆的话,那肯定速度很快啦。

  因为想裸妆、素颜妆之类的淡妆,其实只需要打底、画眉、涂口红这几步。

  

  如果说你要化一个复杂的“全妆”的话,那么花费的时间就要久一点啦。

  因为除了打底、画眉、涂口红之外呢,你还需要遮瑕、涂眼影、画眼线、刷睫毛膏、修容打高光、打腮红等。

  

  所以说化妆时间的长短是由你的化妆熟练程度和所化妆容的复杂程度决定的。

  木木很懂大家冬天想要懒床的心态,因为冬天的早晨实在是太冷啦。赖床能够赖个十分钟也是很幸福的事了。

  

  但是一旦赖床过头,就会误事啦,比如说赖床会导致你上班或者上学迟到;比如说赖床会让你一整天都很丑。

  为什么会让你“一整天都很丑”呢?

  那是因为一旦赖床了,就没有时间化妆、弄发型、搭配衣服了呀。

  

  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你当然只能够邋邋遢遢不修边幅的出门,你说这样的你,颜值会比会比认真打扮之后的你低很多?

  

  所以呢,木木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5分钟'素颜妆'】的教程,适合每一个女生,无论你是化妆新手还是手残党,都能够学会。

  

  ◆ ◆ 教程开始

  

  5分钟素颜妆

  ..

  

  在开始化素颜妆之前,首先你得护肤,给皮肤做基础的保湿补水工作,保湿补水工作做好了之后,后续上粉底也会更加服贴。

  

  很多女生冬天在化妆之后,脸上容易起皮、干燥、有干纹,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妆前补水工作没做好,导致底妆过于干燥了。

  大家还要记住一个很重要的点,护肤的最后一步是防晒噢!防晒产品一定要用起来。

  

  

  01 妆前乳

  妆前乳是化妆的第一步,一般来说我们涂抹妆前乳用手指直接涂就好啦。

  不过呢,如果你的妆前乳的质地是比较厚重、难推开的那种的话,其实比较适合用美妆蛋、海绵粉扑来推开它。

  这样做上妆速度会比较快。

  

  但大部分妆前乳还是比较轻薄、流动性比较强的,一般用手指直接涂抹就好。

  妆前乳的选择,根据自己的肤质选就好。

  脸上有红血丝的选绿色的,

  肤色不均的选紫色或者肤色的,

  皮肤油用控油的,

  皮肤干用滋润的,

  毛孔粗大用隐形毛孔的...

  总之选择最适合自己肤质的,缺什么补什么。

  

  

  02 粉底

  如果你喜欢用粉底液、粉底霜,那么木木建议你用底妆工具上妆。粉底液、粉底霜质地比较轻薄的,建议用粉底刷。

  

  粉底液、粉底霜质地比较厚重的,建议用带有湿度的美妆蛋、海绵粉扑上妆。

  

  如果你喜欢用气垫BB、气垫CC、气垫粉底液的话,那么直接用气垫自带的气垫粉扑蘸取气垫粉底上妆就好了。

  

  如果你喜欢用BB霜的话,那么木木比较推荐你用带有湿度的美妆蛋或者是海绵粉扑上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