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眼线的技巧图解 根据眼型定制你的私人眼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6 12:09:41

  说到眼线,才入门的化妆师们害怕的是“手抖”,工作了一段时间的亲们是怕“画得不好”。但是不管在什么阶段总会遇到明明画得顺畅却被嫌不美?
这可能不是技术的问题!小小的一根眼线对于眼睛的调整力度丝毫不亚于美目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不同的眼型如何画眼线?

宽双眼皮

  超宽的双眼皮眼型可以说是“欧式大眼”了,说到这里大家应该都会想到范冰冰、迪丽热巴。这一类的眼型眼妆的可塑性非常高,既可以性感霸气,也可以清纯可爱。

  

  如果是日常妆容,最简单的就是填满内眼线眼尾稍稍拉长即可。百搭眼线非它莫属了!

  画内眼线时需要注意的是,建议用化妆刷尾部撑起睫毛根部填充,因为直接用指腹会把眼影弄花。

  

  需要注意的是,眼头部位的眼线一定要细一点!只要能看到一点眼线的影子就可以了~

  

  如果是出席晚会或是活动,就可以适当的画上外眼线,延长或是上扬就能打造不同的风格。

  不过现在都不流行非常浓艳的妆容了,而且这一类眼睛非常的显妆,稍微粗厚一点的眼线看起来就会显得妆感非常重。所以眼线、睫毛和眼影只要突出一个点就够了~

  所以只要突出精致的眼妆、有神的眼睛就可以了。如果是已经有粗黑的眼线再加上厚重的假睫毛,就会失去本身的美感而变得非常的廉价。

  

  但是这一类的双眼皮也可能会因为凹陷太深或是眼皮上的肉太少而出现三眼皮,比如袁泉。

  如果没有化妆则会显得非常没有精神,有一种清早起床的浮肿感。

  所以再一次体现了眼线的重要性啊!

  眼睛前中段是贴着睫毛根部填充内眼线,从瞳孔上方开始逐渐加粗,眼尾适当拉长、自然上扬。

  如果掌握不好可以在睫毛根部点几个小点,再连接起来就可以避免出错!

  填满了内眼线后再使用透明梗的假睫毛,就能打造0妆感的有神大眼睛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