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妆容怎么画 面试时的心机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1 09:09:28

  很多学生党最近也面临找工作的吧,其实在面试时画一个淡雅又不失元气的妆,绝对是成功的一大法宝,下面就来看看面试妆要怎么画吧。

面试妆容

  这个妆容不会很重,每一点都是恰到好处,没有很夸张的地方,但是却显得整个人很干净,有活力。

  

面试妆容怎么画

  第一步:抹妆前乳,妆前的控油和保湿效果一定要好,免得在去面试的路上,妆已经掉得差不多了。

  

  第二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不要太白、太黄,一定要贴合自己的肤色才是最自然的。

  

  第三步:像黑眼圈、鼻翼泛红、暗沉,要用遮瑕膏遮掉,让妆面简单干净一些。

  

  第四步:脸部轮廓更立体,给人感觉会更加干练成熟,用修容棒的咖啡色那头,从眉头到鼻头画下来,鼻头位置可以画个小圈,然后在脸颊的两边凹陷进去的地方画几笔,再在下巴位置画两笔,将下巴修尖,然后用美妆蛋轻轻推均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