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遮瑕膏哪个牌子好 泛红肌不可少的遮瑕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6 19:07:46

  绿色遮瑕一般都是用来修饰肌肤泛红和痘痘的,是很多宝宝需要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绿色修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wet n wild四色遮瑕膏

  和其他色彩遮瑕盘一样,粉色和肉色遮黑眼圈,绿色遮痘印和红血丝。质地不干也不湿,还挺好推开的,润润的,修正肤色的效果棒也不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遮瑕膏。

  

  爱茉莉双色遮瑕膏

  这款遮瑕刚上脸的时候抹匀了会有一些干,但多了几分钟就会和皮肤融为一体,就一点都不干了,是很适合学生党的一款遮瑕盘。

  

  the body shop遮瑕膏

  这个不是是一个专门的绿色遮瑕膏,只是外壳是绿色的,但是含有可舒缓肌肤的茶树精油,茶树有消炎的作用,用着特别安心,携带方便,用来遮痘印再好不过啦,且不会看起来厚重,不自然。

  

  最新消息:《绿色遮瑕膏哪个牌子好 泛红肌不可少的遮瑕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