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黄皮 这五个色号黄皮涂最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4 19:07:36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黄皮?纪梵希适合黄皮的色号有哪些?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纪梵希双色拼色口红03适合黄皮

  今年秋冬季节不少品牌都推出了双色口红,纪梵希在秋冬季节推出了双色拼色口红。03色是将玫红色与梅子色搭配,单色涂抹显白多变,混合涂抹很少女。如果想要改变风格,让自己气场更强,可以再叠加一次深色。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06适合黄皮

  306是一个特别好看的番茄色,不同于烂番茄的橘调重,这只是一个新鲜刚摘下来的番茄,红红暖暖,少女气息十足。这款颜色虽然红,但攻击性不强,很讨人喜欢。这个颜色也不挑肤色,无论是白皮还是黄皮、黑皮都可以驾驭。

  

  

  最新消息:《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黄皮 这五个色号黄皮涂最好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